pdf下載
::: 目前位置: 首頁 > 活動相簿
中華民國軍警院校通識教育策略聯盟九校簽約儀式暨第四屆全人教育與軍人武德品格教育學術研討會
發佈時間:
2023-09-27
發佈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發佈內容:

國防大學於9月27日在復興崗校區舉辦「中華民國軍警院校通識教育策略聯盟九校簽約儀式暨第四屆全人教育與軍人武德品格教育學術研討會」,包含國防大學、中央警察大學、臺灣警察專科學校、陸、海、空軍官校、陸軍專科學校、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及國防醫學院等校校長在內的9所軍警院校簽約結盟,合作推展校際全人教育,整合教學資源,以提升通識教育教學品質,培養優質國防人才。

國防大學校長劉校長表示,國防大學為國軍最高軍事學府,全人教育的目的在培養「全德通智,經文緯武」的國防人才。今天辦理學術研討會,是希望透過軍警院校及民間學者專家,在全人武德與品格教育學術與實務的硏究能量,建立經驗交流平臺,使全體師生深刻體認全人武德與品格教育的重要性,精進全人教育課程設計與指導,擴大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