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下載
::: 目前位置: 首頁 > 生活花絮
112學年度系友回娘家
發佈時間:
2023-09-25
發佈單位:
電機工程系
發佈內容:

十分榮幸能邀請到電機系的學長們回到母校,海軍官校是學長們共同度過無數個日夜也克服許多挑戰的地方。無論是在校園的生活回憶或是下部隊後的日常作息,經過學長們的經驗分享,使我們具體的了解未來可能會遇到的挑戰,看著學長各個氣宇軒昂的樣子,讓我們更能確信自己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電機系友即使忙於勤務、生活,仍決定抽出時間抽出時間探望學弟妹。時間飛逝,這堂講習結束時大家都帶著滿心的感激及知識期待著下次緣分的到來。人生有許多變化和新鮮的事物,這段時間讓我們理解自己的根、所能利用的養分加倍重視現在學生的身份及時光,帶給我們新動力、不輕放棄。
  難得重返校園,學長們珍惜機會和教官及同學聚在一起的時間,交流及分享彼此的近況,在今天學長熱情的分享中,看見學長們在海官電機系學習到豐富的知識和技術,成為學長現在職業生涯中寶貴的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