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下載
::: 目前位置: 首頁 > 生活花絮
112年電機系迎新
發佈時間:
2023-11-07
發佈單位:
電機工程系
發佈內容:

這次的迎新活動主要是歡迎正期115年班及士官二專114年班加入電機系成為系上的一份子,為了讓剛加入電機系的老弟妹們對系上有所了解,透過分組活動讓老弟妹有機會和系上學長姐們對話,無論是對系上課程有疑問或是生活上的問題,相信經歷過一番淬煉的學長姐們一定能給予最好的幫助。
  迎新活動系學會準備了許多美味的食物及一系列的團康遊戲來帶動氣氛,遊戲過程中各種有趣的互動讓大家笑得合不攏嘴,老弟妹也藉此次迎新活動和學長姐們打成一片,相信活動結束後大家一定是收穫滿滿,也更知道自己要朝哪個方向去努力。
  除了歡迎新血加入,本次迎新還有正期116年班的老弟妹們一起參與,相信經過迎新活動,他們能夠感受到電機系的熱情與活力,也能對電機系產生興趣,未來有意願加入電機系這個大家庭,將電機系的精神傳承下去。